标题:
形容词?。。。。。。比喻词?。。。无语。。有才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雅宝
时间:
2013-2-8 01:40
标题:
形容词?。。。。。。比喻词?。。。无语。。有才
转 张淑琴: 有钱人才能叫宅,你那叫宅吗?你那叫蜗居;有钱人才能叫忧郁,你那叫忧郁吗?你那叫抑郁;有钱人才能叫节能,你那叫节能吗?你那叫抠门;有钱人才能叫丰满,你那叫丰满吗?你那叫粗人;有钱人才能叫旅行,你那叫旅行吗?你那叫流浪;有钱人才能叫单身,你那叫单身吗?你那叫光棍。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