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形容词?。。。。。。比喻词?。。。无语。。有才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3-2-8 01:40     标题: 形容词?。。。。。。比喻词?。。。无语。。有才

转 张淑琴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有钱人才能叫宅,你那叫宅吗?你那叫蜗居;有钱人才能叫忧郁,你那叫忧郁吗?你那叫抑郁;有钱人才能叫节能,你那叫节能吗?你那叫抠门;有钱人才能叫丰满,你那叫丰满吗?你那叫粗人;有钱人才能叫旅行,你那叫旅行吗?你那叫流浪;有钱人才能叫单身,你那叫单身吗?你那叫光棍。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