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狼 当前离线
硕士生
TOP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9-2-18 19:48 发表 8 Q4 x: _& a. S$ M哦,时间上可以跟教练好好商量吧。想学好了用公司的破车练练,等着练熟了也有点银子了再买车这样就不会损着自己的车啦哈哈,想的很长远吧。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9-2-18 20:59 发表 7 u# f9 v7 X, k4 x) T 0 Z5 `! {9 v8 ^2 y9 C ! R" C/ Z. W6 n$ {7 a7 ]3 K* a 好啊,拿你家的车练
原帖由 光环 于 2009-2-20 16:43 发表 - m2 D& h- s+ J1 z5 f是我家邻居。要知道约周六周日的课不好约,所以再好还是找熟人,我就是找的熟人,教的还好,有班车,一个月就学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