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承诺呢?

原帖由 爱的伤痕 于 2009-1-29 16:02 发表
% p7 s# V2 E- {: z* i10天没上线 一上线就收到片警PM我说要红包 老文啊 你元旦红包的承诺呢?
9 ?' x* @* T4 X4 P
哈哈  要是没发我刚好赶上

TOP

是不是真要发呢  好期待

TOP

最靠普还是2010元旦    老文说元旦发

TOP

不要轻易用和谐8 x% B. }! A# P( k* W
小心老文先和谐你   哈哈哈

TOP

人心散了  队伍不好带了  文叔也不容易   哈哈

TOP

今晚上晚饭你们谁给我解决下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