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狼 当前离线
硕士生
TOP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9-2-18 19:48 发表 ( F" K/ q# n# u/ Z哦,时间上可以跟教练好好商量吧。想学好了用公司的破车练练,等着练熟了也有点银子了再买车这样就不会损着自己的车啦哈哈,想的很长远吧。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9-2-18 20:59 发表 ( R7 L8 G. D: W; ]/ B - r" d: E9 s8 O7 ?9 o% r; | , d M$ G! ]" m6 E: P 好啊,拿你家的车练
原帖由 光环 于 2009-2-20 16:43 发表 " `) N# ^( A m# n是我家邻居。要知道约周六周日的课不好约,所以再好还是找熟人,我就是找的熟人,教的还好,有班车,一个月就学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