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狼 当前离线
硕士生
TOP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9-2-18 19:48 发表 . O& R* ? U) c9 ^哦,时间上可以跟教练好好商量吧。想学好了用公司的破车练练,等着练熟了也有点银子了再买车这样就不会损着自己的车啦哈哈,想的很长远吧。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9-2-18 20:59 发表 9 m- v( e% s$ v) T - Z1 R( s7 h- Y0 u- n3 `8 f 4 d* l0 [4 S8 l3 H: v好啊,拿你家的车练
原帖由 光环 于 2009-2-20 16:43 发表 % V! t! @$ U/ z+ E4 R6 t3 ~ s- ]4 l 是我家邻居。要知道约周六周日的课不好约,所以再好还是找熟人,我就是找的熟人,教的还好,有班车,一个月就学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