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各位邻居开的是什么品牌的车

以前我家是菱帅,各方面都还不错,就是到高档位时提速慢,听说是菱帅的通病。现在改名叫蓝瑟了,不知道好了没有。
6 w$ e3 {( p& a荣威550只在4S店看过,外观一般,做工一般,但是听说是技术很先进,反正我也不懂。我只会看外观。
, S, R' ^2 x$ ^# k最后买的凯美瑞,没选荣威的原因是他的手刹太难看了。凯美瑞是脚刹,所以储物盒腾出了很多空间。这方面荣威差距很大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