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
- 帖子
- 963
- 积分
- 6997
- 管庄币
- 1834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4
- 最后登录
- 2012-5-14
|
以前我家是菱帅,各方面都还不错,就是到高档位时提速慢,听说是菱帅的通病。现在改名叫蓝瑟了,不知道好了没有。: R+ _! G+ J% s) c7 Y+ L
荣威550只在4S店看过,外观一般,做工一般,但是听说是技术很先进,反正我也不懂。我只会看外观。
* B; K3 s, ^# F3 X4 f/ o最后买的凯美瑞,没选荣威的原因是他的手刹太难看了。凯美瑞是脚刹,所以储物盒腾出了很多空间。这方面荣威差距很大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