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汽油又涨钱了

不知不觉,忽忽悠悠,油价已经快七块了。
) W/ u. U9 p. J当初涨到六块的时候,很多媒体还在讨论油价太高的话题。; t4 v' N: Y; Z2 g
现在已经没有媒体关注了
5 ~' X3 P+ T7 O( {9 x* _) |% m) c; q7 v( C  i1 S% e
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  温水煮青蛙?

TOP

涨呀涨的就习惯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