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汽油又涨钱了

不知不觉,忽忽悠悠,油价已经快七块了。
; |. j" N$ a: i- `3 E( p7 j3 R当初涨到六块的时候,很多媒体还在讨论油价太高的话题。$ n! S# g2 x3 J$ r$ [2 Y* F; h3 d2 {
现在已经没有媒体关注了, U/ i7 q) S0 T

4 I' L( k7 m: M7 @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  温水煮青蛙?

TOP

涨呀涨的就习惯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