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汽油又涨钱了

不知不觉,忽忽悠悠,油价已经快七块了。3 r( u# C& b+ a$ M
当初涨到六块的时候,很多媒体还在讨论油价太高的话题。2 P! }! E4 F. Q' P
现在已经没有媒体关注了# H* U: s& Y6 Z3 o

" _! `3 ^  U- z' ~# a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  温水煮青蛙?

TOP

涨呀涨的就习惯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