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坑爹的常营站

坑爹的常营站

本帖最后由 里师傅 于 2013-1-7 08:06 编辑
/ l: K: E8 K& u# P
* C- T. t. z# T" Y$ w常营站的位置真坑爹,离传统上的常营非常远,坐车回管庄,就只有639,还离站很远。
专业排版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