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1965
- 积分
- 19432
- 管庄币
- 8917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5
- 最后登录
- 2018-8-6
|
本帖最后由 里师傅 于 2010-4-14 09:04 编辑 . q9 r* o4 D/ W9 @
0 T5 n$ ^! H7 U由于涨价预期,前几个月原油进口增长非常快,存货量大,因此加油站未必会涨那么多。1 O4 r7 ]8 T; Z
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发现,西军庄部队加油站的价格还是6.16未动。/ C1 }- t# v, F, T
另外听说,快2终点的地铁加油站一直是6.10不动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