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风景] 建外SOHO及CBD

恩,好繁华的地方,我每周末在这里上课,呵呵

TOP

是阿,在环球雅思建外SOHO,呵呵~~目前~~新概念二册的说~~

TOP

980一册,呵呵,可以自学阿,其实很多选择去上课的,一方面是为了老师的扩展,另一方面就是自己坚持不下来只好去上课啊~ 我就是因为后者~

TOP

原帖由 小文 于 2008-8-4 11:17 发表 . T& ~. t: T0 ?7 w( s4 p. M
不便宜。 希望你一定要坚持下来。
4 b  ~: x+ v3 R) T

. a0 d$ F! C/ A7 c3 a* J谢谢小文鼓励~,9.13就开始上新三了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