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为女足喝彩之2:1胜瑞典

为女足喝彩之2:1胜瑞典

什么叫旗开得胜?啊?这就叫旗开得胜!!!

恭贺中国女足2:1胜瑞典,给我们一个开门红,但是人家各项都比咱们出色,可别骄傲了~



回顾一下近八年来中国女足对瑞典女足的辛酸历程~

2007-03-10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0-1瑞典
2005-03-11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0-2瑞典
2004-03-20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1-1(点球4-5)瑞典
2004-02-03 深圳 四国邀请赛 中国2-2瑞典
2003-09-15 美国 友谊赛 中国2-2瑞典

[ 本帖最后由 shuke 于 2008-8-6 22:39 编辑 ]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6 22:35 发表
舒克开始关心国家大事儿了
这孩子长大了
挺好


这位大叔是谁啊?

TOP

记得,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还跟你说过我有个同学就叫这个名字,他的QQ上也是这个,当时我就把你当成他了,呵呵,还有印象吧?

刚才我也是把你当成他了,我还纳闷,他怎么跑这论坛上来了~~~

TOP

别提吃...这么晚,饿了~

TOP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6 23:43 发表
哈舒克

换回头像了

亲切啊


恩那~~我要下了~~大姐头8888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