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- 帖子
- 515
- 积分
- 1776
- 管庄币
- 761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12
- 最后登录
- 2009-10-8
|
什么叫旗开得胜?啊?这就叫旗开得胜!!!
恭贺中国女足2:1胜瑞典,给我们一个开门红,但是人家各项都比咱们出色,可别骄傲了~
回顾一下近八年来中国女足对瑞典女足的辛酸历程~
2007-03-10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0-1瑞典
2005-03-11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0-2瑞典
2004-03-20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1-1(点球4-5)瑞典
2004-02-03 深圳 四国邀请赛 中国2-2瑞典
2003-09-15 美国 友谊赛 中国2-2瑞典
[ 本帖最后由 shuke 于 2008-8-6 22:39 编辑 ] |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