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建议] 啥时候来暖气啊

[建议] 啥时候来暖气啊

谁知道汇鸿啥时候来暖气,我家好冷啊

啊,你家住哪个小区啊,我家冻得要命了

TOP

没注意,对了,我家存款多少?告诉我我就记住了

TOP

[quote]原帖由 爱的伤痕 于 2008-11-10 12:04 发表
( ~- F" M: S" s) k. t1 b* U4 D$ i7 i9 l3 g- ^
完了 跟我聊天 疯了一个 [/qu
  `% v+ r, [$ b. B6 dote]& V+ S7 X: V: r/ F- O
你家存款多少,?固定资产多少?住几号楼,几单元,几室,

TOP

刚来了,有点热气了,呵呵,我说怎么不那么阴了呢

TOP

感觉暖和点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