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换车了。。。。。

号摇上,不知道买啥车。。。。17W左右的车太多了……。。。
# R" T+ U7 G5 W; t+ z! W8 Ztaoqi123 发表于 2011-2-5 16:07

8 r/ l1 R5 A, U1 ?第一拨17000人竟然摇上你了?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