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今天早晨看到英伦 tx4了

只有一排座位?
- }5 i' W/ j9 _3 C看着怎么像是两个门啊

TOP

后面从外面看是两排的空间,但是只有一排座位。7 K1 U* r/ P2 [3 \
ashe 发表于 2010-4-14 09:19

% G, G, y- P9 ~: ~0 {' Q4 o" C. R" l8 v
3 g$ z% _# K) ]8 c! D) X6 h5 T( t8 A$ u
    我看也是两排座的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