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饮食] 今天去杨闸环岛西的比格Pizza吃饭

开个饭店吧
' B% d. y3 R+ F9 p. Z* n) X; P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1-1-14 02:41
' o2 \) Q" ^( h$ {; N2 _  z8 L
& v+ ~. Z2 I8 R, ]
5 M! _5 d+ z7 l' X
    同意,到时候去蹭饭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