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2011.3.2签到

无语
1

评分人数
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还是超版好,方便抢楼作弊啊,可以先发个“1”为题目的帖子,抢楼后再把标题编辑为正式格式...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你八点没准时抢吧 我上线都过8点了 看你上线 但是就赌你不着急 所以发帖的时候 题目是1 内容是1 迅速发 ...; Z/ k# C1 t* A, E
23时31分45秒 发表于 2011-3-2 08:02

) A. U' H! y9 }& S; X: y3 ^- m6 f3 M+ f+ s
6 e7 t% [% x- ]& @2 y: {6 z
    颠倒是非吧!您是因为看到我在发帖,所以才作弊抢先发帖的,要不建议文总以后别搞什么发帖格式了,大家签到都发“1”吧,这样能看出到底谁快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