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风景] 雷雨中的金海湖

听说就平谷下雨下的大,呵呵,请问楼主的是啥相机啊?啥镜头啊?
上班是为了更好的出去玩

TOP

回复 9# 穿越心情
* K7 K! V" ]  v5 P2 J) W' s2 `$ s6 B1 F" V/ F# k8 W: n

$ }1 `+ q' l6 q- e7 g1 [% N    大气透明度好,照出来也很漂亮
上班是为了更好的出去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