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这次二摸青柳考得如何

这次二摸青柳考得如何

今天刚考完,下周一才知道,要不咋有时间来论坛,以为刚考完

TOP

TOP

对了姐姐庆丰包子很贵的

TOP

理科 3# 小文

TOP

祈祷包子铺可以撑到6.9号我能吃很多很多

TOP

姐姐坏,到那时都倒闭了

TOP

开个卖瓜子的

TOP

要不,暑假到南京来找我呗。公司给我租了间公寓,两室一厅,我留一间做客房。小娃娃睡不着,可以带上你妈妈
- x" I- m3 `% d, E文一刀 发表于 2009-5-8 23:52
姐姐为什么不去上海,明年那又世博会,我想去看

TOP

16# 文一刀 + k( W2 W$ x8 o! V/ H
姐姐是说包子铺?

TOP

话说世博会有意思么?????????

TOP

或说7.1开始订票,我去订几张

TOP

没报上海,不过我想去看世博会

TOP

:yct (145强人一个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