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1688
- 积分
- 4866
- 管庄币
- 2218 元
- 来自
- 娘胎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25
- 最后登录
- 2011-7-16
|
朝阳的好学校太少了,大家都在考虑转出的问题,这是朝阳的损失呀!
+ F' h: ?$ g6 \1 z$ M- e4 v2 b山路弯弯 发表于 2009-7-28 16:41  7 [4 e9 m. f& `1 O/ E7 t) `
: ^0 o8 G- C$ h) {是啊。我们那时候,家长就算计着给我们弄到东城上学。不过我懒,就一直在家门口念。 长大以后,发现自己明显给耽误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