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1688
- 积分
- 4866
- 管庄币
- 2218 元
- 来自
- 娘胎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25
- 最后登录
- 2011-7-16
|
原帖由 shuke 于 2008-8-7 14:56 发表 
: U9 ^$ E; N* `5 p2 y我甚至幻想到万一男足真侥幸赢了,球迷们还不得疯一半?要是输了恐怕要死一半~~
6 D9 `0 H* W4 f' p3 U3 u
- T3 P8 K. \7 n' X没那么玄
' i0 P" B1 q$ g! ^
8 ^, U6 b |- p9 F我还等着看国足的决赛呢 |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