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1688
- 积分
- 4866
- 管庄币
- 2218 元
- 来自
- 娘胎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25
- 最后登录
- 2011-7-16
|
原帖由 jianting70 于 2008-8-6 17:06 发表 
6 h( j- T+ h B/ j和他们,他们是谁?是物业??好像荟康苑没有物业哦~
5 I( H; N4 p1 y* b% l7 v3 {
, b7 A/ A2 n* X6 S" h( L06年入住的,我买的是万方置业,小洋楼。属于荟康苑% n7 E. H, _% e
物业就在某栋的1层6 M6 U1 h! C2 N7 b
不知道他们是否也管理你那一片儿啊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