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7765
- 积分
- 21514
- 管庄币
- 9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8-20
- 最后登录
- 2016-6-8
|
原帖由 雅宝 于 2008-9-28 22:48 发表 
* M8 S5 D# o7 ^这两天欠安。都没来。今天好的些才来。我看我没有这个实力胜任了。。不过我想试试看能不能坚持来吧。
6 B0 M+ y; A( R唉 论坛就是丰富自己生活的地方 毕竟是业余的时间来的
" C- M. [1 h6 ^7 W十一了 大家都忙了 都该自忙自己的事情了$ f! U, O& P: r% G9 E+ C& ^0 ?
这个时候再水论坛 只能说明十一过的不够放松啊
x) C* e+ j3 g9 u呵呵 十一过后 朋友们都会回来的 论坛也该热闹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