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最新主打曲Love Is Noise

[音乐] 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最新主打曲Love Is Noise

返回FM88.7 Hit FM Top20% @# C: h0 ]5 u, j" X
5 z5 J1 g) \! a: B

% e4 G& Y' S8 p) Z0 B/ t# U/ j0 {, s3 p+ Y0 C8 W6 s
来自英国的著名梦幻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近期完成他们即将发行的单曲\'Love Is Noise\'的video,并提供互联网上的下载服务。据悉,这首单曲预计于8月4日开始对公众发行。新video画面拍摄的很是写意,其中的镜头包括了坐在地上的主唱Richard Ashcroft,整个画面中充斥了蒙太奇式的风格,特别是被雪覆盖的山脊,一个舞者,和一个带着猎鹰的妇女尤为引人注意最近,THE VERVE透露了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名称和曲目收录情况。, b9 p( C; d' b; |9 l
: ], L9 f7 i$ {: Z( m0 a, B
这张名为:”FORTH”的新专辑,是乐队十年后重组所共同打造的,将于八月十八日在英国首推,稍后也将在美国发行。$ o" A3 x. I7 U' T4 Q5 @- Q

# h5 `/ |9 r3 h+ r1 I+ K该专辑收录了十首作品,包括\'Valium Skies\' 和单曲 \'Love Is Noise\'。这两首作品近期也曾在乐队的MY SPACE空间里播放试听。
8 F! |- q# C# @4 ~0 ~- H, m5 R  C) ~
“FORTH”将是这支传奇乐队继1997年推出\'Urban Hymns\'专辑后又一经典之作。
* i0 X( X$ S8 H9 W  a; T: S$ Z8 [8 w, d0 e+ J& j/ {6 t6 X1 Y
专辑曲目:
1 ]$ g/ K/ l4 V( ~) y: ESit And Wonder
1 s( M0 y$ H$ l, X3 F$ z8 q4 f1 q& _Love Is Noise. O& N$ }$ f6 f5 I
Rather Be6 t) f9 M6 v! e1 x
Judas% ?/ p% z  o3 I- v$ c6 B2 ~
Numbness
9 H6 _& e7 h. f3 v7 J7 N* ]I See Houses8 ^: }4 h. B: D  b, D' H( G
Noise Epic+ L) i. d9 n4 R" M) [" ~& o
Valium Skies2 q! Z' H4 B* A) b( d7 d
Columbo" ?, I4 R3 O( d% E+ x+ k
Appalachian Springs
5 `5 P! m" R+ W- K) x6 a" d4 z被英国独立音乐界称为新"LED ZEPPLIN"的乐队"THE VERVE"已于6月23日发行他们的全新单曲,这首单曲出自乐队即将于8月19日发行的新专辑。目前,这个消息已经在乐队的space主页上广泛的流传了起来,相信每一个对The Verve乐队有所了解的歌迷都应该对该乐队的那张传奇性专辑"URBAN HYMNS"印象深刻,此次,新专辑是即乐队重组之后的又一力作,将会再次给英国迷幻音乐界带来空前盛世的景象。* e: ^' q; U5 J

6 B- d: b1 g9 {5 G; B" R9 c[ 本帖最后由 爱的伤痕 于 2008-10-28 07:55 编辑 ]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. F8 k. ^+ Y* l$ k" z4 h
Walk on soles that are made in China?
3 k% O$ E+ F6 CFeel the bright prosaic malls : P" F$ K$ X' ]
Through the corridors that go on and on and on
6 _5 f: H) j5 o9 @2 F' f$ t  f) M) v
I was blind - didn't see 6 E/ J7 A4 V1 A% E1 S. M/ O( L$ D( N: R
What was here in me 9 v% B9 i0 M' z- V
I was lost - insecure ; y+ B) p5 l/ \! L
Felt like the road was way too long, yeah
9 u, n: }" n5 [! R, tCause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
. H0 ?! Q/ h3 A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we're feeling again ' \' [) @* C% R, K' k
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0 n3 m% }# ?- \2 m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singing again, again, again 8 [! k' k( a9 u- H% `; o7 c

4 c8 U) t& ?0 T3 C: `4 Z3 V$ I, o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0 ~: t% ?, S4 {. I( E' H  i
Understand this righteous anger , l0 K% T+ T% M, N8 s* Y
Recognise this world's addiction 0 U& q6 C! k- b0 p2 |
Understand this world's affliction?
" o6 x7 |" }$ R2 ?: }  [& l) Z0 p
I was blind - didn't see 7 _, u% C: W4 [, G, m* o( |* ]
What was here in me
5 R- T. m6 J8 Y' M9 xI was lost - insecure
4 P- v: o" g- j  L! R0 f) xI felt like the road was way too long, yeah ; [) l: V- \; E3 G$ ~8 V
Cause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& M5 \* I# e; ]# N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' E8 A7 [" u6 Y; E
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
6 r/ u2 J. s, _+ Q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
) K* K; _; h6 ]1 N# D- {. e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, E+ u0 F& O; b/ O+ T5 k; }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singing again
7 x1 s! k7 F; P5 k3 M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 , D1 P; F; K3 p3 j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singing again, again, again, again, again, again & k6 j0 p) ?' l, J+ C6 F) f2 p+ y
8 A' a6 u5 w& k5 V
Cause 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5 p" w" l0 J! W" S- }; m/ S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/ ], e+ u5 A  _- y: o+ K" D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 9 y! R' C: T  g; `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
' r) i0 x9 V7 M  d4 n7 l7 j2 @1 X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7 l. t. E- u! f/ L- R2 ^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/ E+ K% C- G0 O9 @3 r# B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 " b' }+ _  [+ a6 D+ s& R1 \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
% I7 ~- j" I. n+ l) f' ~Come on, come on, ah come on, ah come on 7 j9 a' q( U0 S. \/ V& {
Now come on, now come on, now come on
# I* L7 l, {! N0 o( R0 t" }1 BNow come on 6 t1 j2 `7 `3 Y% i' R, T5 L
1 E2 V0 ~2 B' v4 f$ x  v' H% W  W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( C7 B) S/ E) v0 I" ^9 Y3 p8 l
Walk on soles made in China? 9 H/ n$ `' l* ]2 L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
' W* {- z* Y1 M/ |' H' VSee the bright prosaic malls? ) e# A. [# d# m) O& d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
/ }1 T) _  `0 ?4 @5 P. b% D/ HForgive me all my sins 9 P- R2 T) k' y+ m) S+ [: m
Love is noise
) z  F- U" m; n8 ^* J' d; [+ [Come on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