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10月19日 球友小聚~~鄙视说好来结果没出现的人!!

恶心坏了 不带自吹的 还换个马甲 8 z' f  e1 G' O
此马甲是 WKK

TOP

下礼拜不出意外 能去10人以上(没算家属)

TOP

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8-10-20 15:55 发表
! G/ j, [7 F. m9 k伤痕的这张像98世界杯劳德鲁普进球后的庆祝姿势--------睡美人!
: u0 [& [  b0 g/ ]" D, P
0 `2 z5 W( q: S1 @遗憾的是没看到“美人”的脸

0 {1 l& I. c) o, T# D大哥 看到正脸 能死人的

TOP

都认识我 所以谈不上曝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