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建议] 啥时候来暖气啊

我靠 还没暖气呢啊 我这来一个星期了

TOP

原帖由 小海燕 于 2008-11-10 11:51 发表
6 g" c. ]5 n1 U啊,你家住哪个小区啊,我家冻得要命了
) u$ p8 m0 M" a7 c
我靠 我都说了N百遍了 生研

TOP

原帖由 小海燕 于 2008-11-10 12:02 发表
5 p, |3 X9 o% u( g没注意,对了,我家存款多少?告诉我我就记住了
4 r$ F7 t) N. c8 L- H/ }) H, @4 ]
完了 跟我聊天 疯了一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