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资讯] 哈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万鑫佰隆小商场吧

能写这么多 真是辛苦了

TOP

确实不能看成广告 顶多算个人简介 呵呵

TOP

原帖由 aignerenee 于 2008-11-12 19:59 发表
2 E3 J+ g0 ?8 @3 O) f% t& w恩  我不清楚大家觉得租金贵不贵  不过我们也探讨过  并不贵吧  像我们这种小店  一个月还不到2000   东方你说贵吗  反正我觉得挺便宜的  

- ?4 t& S4 _" X8 V( g& g+ f# ~% b听说每天一平米12元?(忘了论坛谁说的了 前几天好像看见过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