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把广告治理了?

把广告治理了?

论坛这次维护 把广告BOLG治理了?
* P& }3 [& r7 ?: a  }& h$ S% a我看BBS上的BOLG显示情况  都是老ID 那些更新BOLG的都不在了 我好几天没写日志了 又顶上来了

丢人了+ `% k& |- ~. ^/ t
但依然这么自信 因为我是中国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