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突然想问老文一个问题

突然想问老文一个问题

你编辑别人的帖子 编辑之后 不会显示 你的ID编辑过 因为你是管理员
- ?( w6 h- x) f7 N8 ^3 [比如帖子原ID或者斑竹超班编辑过了; p- g3 h, ~: R
再已经留下别人编辑痕迹的情况下 你再编辑 ! u6 s* T% s  }
结果会是仍留有你上面那个人的编辑记录啊 还是不再显示 谁编辑过了啊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