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7765
- 积分
- 21514
- 管庄币
- 9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8-20
- 最后登录
- 2016-6-8
|
其实三年前我买车的时候也是预算10W出头
. A8 r$ [/ b; H2 R当时看了4款车 最喜欢福克斯两厢 然后是骐达 接着是思域 最后是赛拉图
7 G" A$ O5 z9 V1 |2 }: X, M* P价格基本上都在考虑之内 只不过是4款车的高配中配低配问题5 T5 x* ?" X+ k* I6 [, w
最后我选赛拉图了 因为在我喜欢的车型里便宜 I+ u; I; A v& _! J
但是这么多年让我最后悔的就是没买思域了 3年了 其他车型价格都跌了2-3W甚至更多 唯独思域的价格还是那么坚挺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