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很久没来报道了,带来点儿厚礼

很久没来报道了,带来点儿厚礼

如题,最近又良心大发现,大发泄,HP,IBM 本本有坏的,过保修期 与 保修期内的,进水的,我都可以帮忙处理。价格能免费的免费,好人难当,信者得惠。
1

评分人数

 茫茫人海,相识不容易嘛,不必这样嘛

TOP

不是吧,现在本本都便宜了,3Q多就能买个基本流行配置的了,但是话说回来,还真的没有台式机抗造

TOP

甜橙都是单位给配8 [6 Z. @6 s3 C9 l; ?: R
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0-8-31 16:49
9 Z. `! e/ i! }

" L( R2 ]; E, s4 J* w. E+ U! ^5 @4 I
    待遇不错嘛,哎~ 羡慕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