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2009.04.11 健龙森夜场火爆训后总结

其实晚上踢球本来就容易让人兴奋。
( G& ]* [$ `* n! @) C但是,场地的灯光实在是很烂。& e6 u0 J8 A  ]* q' X" e6 Z5 [( p
大家踢的都很好,都值得表扬,最后期间我踢倒了几位兄弟,在这里向大家道个歉。
8 y7 n' i2 c/ L+ D由于周六腿很疼跑不动,发挥不佳,让大家失望了。/ @1 Q$ @2 ?$ d" X  [
建议如果再踢晚场,可以考察一下别的场地,本人建议:红领巾公园,光线肯定比健龙森好。距离也差不多。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