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弹劾版主

赞同

TOP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11-13 17:35 发表 1 N6 p+ m6 c& z
什么能力、为人民服务啊,都是扯淡。
! o; z  T& b7 O$ g( ~论坛有几个敢说 自己来这里不带有商业目的的,站出来) S; i! @2 |1 ^# e; t+ D2 O' t
申请版主的,先扪心自问吧
5 `4 I0 D; l/ A7 ]. v& V, I; S6 m

) R' g, A! R5 k! s
) [5 y8 y, s3 h当版主有什么商业目的?不明白,难道还真发人民币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