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1107
- 积分
- 5307
- 管庄币
- 2120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10-1
- 最后登录
- 2010-5-27
|
我今年想把车学了,把驾照拿了,(之前对车很不感兴趣,平时还爱晕车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过年期间突然在不会开的情况下都想上去开一把。)我平时只有周日休息一天,管庄附近哪里学车最好最负责?多少银两?我只有周日有时间可不可以学?我是山东的户口但是身份证还是北京,学车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吗?大家谁是近几年考点驾照,介绍下心得体会吧,小女子这厢有礼啦~
2 n1 Z! a5 Q1 b+ m6 l0 ?.gif)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