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真羡慕人家电瓶

真羡慕人家电瓶

MD 昨天晚上9点开始 前面那楼有个车 防盗器就自己哇哇哇哇的响 响了一晚上
2 A( j+ P% g5 `刚才回来 居然还TMD响呢 他电瓶咋就不没电呢 那声音真的很烦很烦   C& {8 R& R/ N
我还隔着一个楼呢 我昨天差点冲动报警

声音现在没了 不知道晚上有没有 这玩意要是老响是不是可以报警啊 这算扰民吧, r6 S* n+ Z9 [2 S
我就纳闷了 我这听着都真真的 前面那楼昨天晚上怎么没有行动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