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园博会,大家有没有去的,有意思没有,各位

7月以后再去 据说有夜场0 C, \7 ]; U) s+ V% ~/ w7 @% X; y
本来我弟是北京银行的 我寻思 他那应该有内部票
5 |; n  O& H1 @9 V# v! A靠 居然对我说 他们只是代理 也是卖90
' Z5 E; g! I) H, s3 L8 a2 \% g不过 他们发了两张 找个人少 这股热乎劲过去的时候再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