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资讯] 哈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万鑫佰隆小商场吧

楼主的小铺怎么样?赚钱吗?

TOP

那么小的地方,一个月能赚回房租吗?更别说算自己的工资了。

TOP

我说的。那是一手的价格,还曾经被人炒高了几块呢。

TOP

我是在美中天地购物中心租了20平米卖翡翠,每平方米8元/天,我们都免半年的租金了。现在美中关门重新招商了,我的翡翠也没的卖了。据说12月28日重新开业,也不知道能否如期。再开业时,国美电器也在美中开张了。

TOP

美中天地购物中心的人真的很少。导购比顾客多。免租期长也是应该的。商业真是很玄妙的,美中距离东纬路就一站地,怎么人流就差了那么多。不过,据说万鑫佰隆的商户也不赚钱。现在的小商小贩路在何方呀?

TOP

那是蚨侯礼品,蚨侯是什么意思?

TOP

需慎重。我在美中的翡翠铺子投了20多万,现在美中还是。。。。雅宝的服装店也转出去了。现在生意难做呀

TOP

还是有的做的。

TOP

我觉得机会是靠你自己。你比别人强在哪方面,你才有这方面的机会的。否则,你就要先备好充足的学费。雅宝就是学费预算没做好,刚交了一年的学费就不干了。

TOP

万鑫百隆很多摊位小转让了。有好点子的可以试试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