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鄙视区队长~(区的)!!

。。。
3 k5 S1 B8 d5 Y  k9 P% h0 Q这事我也有责任
0 _; ^6 W( A- n5 u% [# S" o没估计到周日天气那么恶劣 当时就想周六有不少队员没空 就建议周日了
1 F" S4 ]7 K! ]& r  V对不住大家了
因扎吉出生于越位线,并长期居住在那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