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关于参加联赛的意见征集

我感觉,踢中德的联赛也就是为了感受比较正规的气氛,不见得就为了结果,况且,我个人感觉,根据我们队的人员配置,未必就不算是强队。我还是比较喜欢踢稍微正规点儿的大场的。伤病的问题,我觉得不应该算是影响决定的因素吧。踢小场也有可能受伤啊,跟其他队伍踢大场,也可能会受伤。不过我还是跟随队伍做出的决定,毕竟大家一起踢才开心。老头的联赛是春季联赛,也就一俩月,然后还有夏季联赛呢。钱,他肯定是要赚的,要不然,他也不会费力搞这玩意。替补问题,我觉得老头不应该会做过多限制。讲话完毕。
6 C) a8 v3 H( u3 r. Q# c( t
9 r* w8 w# O: l5 Y' C) Z% J补充,费用的问题,觉得还是按上场时间来算。对于缺席或不踢整场的,可以联赛结束之后,用保证金计算返还。(其实,要真是踢联赛了,我倒觉得,缺席的,费用还是要摊的,因为我们毕竟是一团队,而这个团队正集体的做着活动,跟小场还是有区别的吧。如果一共就15个人注册联赛,有7个人5场比赛不来,那我们是要找外援的,比赛费用不该由外援来拿吧。。)。这些问题涉及到好多方面,还是得靠大家来想。个人投票:参赛,根据上场时间分摊费用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