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人与人之间在于沟通。

人与人之间在于沟通。


" P  ]5 \* w! z8 {; c( I管庄,常营,论坛,管庄论坛,管庄社区,北京朝阳区,业主论坛,社区论坛,社区网管庄论坛是管庄、常营地区网上交流平台,为该地区居民提供各种生活资讯、服务等。8 A( f7 X7 a  t6 ~9 K

! y6 |# [( m8 X' d管庄论坛是管庄、常营地区网上交流平台,为该地区居民提供各种生活资讯、服务等。今天工作结束。想想这个月前10天很幸福。后20天在痛苦中。工作。。。人怎么都这么辛苦呢。辛苦的工作为了什么。为自己?我家人? 不知道也许都不是。为了虚弱心。脸面就那么重要么。真累。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五花马,千金裘,呼儿将出换美酒,与尔同销万古愁~

我在,呵呵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