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要出差

9月中旬可能要出差去深圳,不知道谁在深圳福田区待过啊,有没有住宿便宜卫生的地方,给推荐下,还有我可能要去下香港,谁知道港澳通行证怎么办啊?朝阳区的出入境大厅在哪里啊?
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,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。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!

不知道帮顶!!!
の曹操の

TOP

强人,,,,,,,

TOP

???怎么就成强人了啊!?
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,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。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!

TOP

可以去坐飞机

TOP

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-8-28 20:06 编辑 1 l) H5 G  ?  g! ?" O. `
- I: [- z3 |4 c) b$ L1 a& L2 n
出入境大厅在霄云路的朝阳工商分局那边
! i; A# w* j: J! w% X8 E. E0 G+ S1 P* m: J* @( ^" ~8 B6 U
港澳通行证参考这里
- a5 X1 c8 l/ T8 mhttp://bbs.16fan.com/thread-4164-1-1.html
[img][/img]

TOP

谢谢青丝,110,我真的是坐火车去
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,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。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