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1965
- 积分
- 19432
- 管庄币
- 8917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5
- 最后登录
- 2018-8-6
|
必须走到朝阳路杨闸环岛那吗?那个加油站往北没有直达朝阳北路的道吗?
3 _# g' Z5 z3 T甜橙 发表于 2010-4-14 11:41 
U* m' Z% F, z) _4 C' V# a+ u# _, I' n, c+ x2 n0 O
( e* s6 |! |4 `* W) N0 Q/ i$ s& j
2 H) S, L1 z9 Q# a
没有,咱们这附近能到朝阳北路的,一是管庄路,一是西马庄那个小路,还有路墩挡着,每次都得练技术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