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汽油又涨钱了

本帖最后由 里师傅 于 2010-4-14 09:04 编辑
( R  R# ^& ~0 P1 U% l* f" B
0 e# ?( w+ `7 L+ h由于涨价预期,前几个月原油进口增长非常快,存货量大,因此加油站未必会涨那么多。, u5 G$ v3 V- u
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发现,西军庄部队加油站的价格还是6.16未动。2 B! }: F/ o- o
另外听说,快2终点的地铁加油站一直是6.10不动。
专业排版

TOP

不知不觉,忽忽悠悠,油价已经快七块了。5 a3 Z% ~; P. d* ~
当初涨到六块的时候,很多媒体还在讨论油价太高的话题。
4 s7 v; g+ V) z+ I( ~/ @- P* s8 R3 w3 F" R现在已经没有媒体关注了2 I$ S4 M) J7 f- c

' |6 ?; [7 t" c, a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  温水煮青蛙?

TOP

对这种只会放P的机构应该撤销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