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7765
- 积分
- 21514
- 管庄币
- 9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8-20
- 最后登录
- 2016-6-8
|
3#
发表于 2010-4-15 19:22
| 只看该作者
这款车现在有售
- l4 L8 p8 ~$ p/ z. y; j但是我估计销量应该不好 , y0 S' F1 ~8 B m6 V( B. H/ z) ]
因为没人愿意当一款新型车的试验品 毕竟实战谁也不知道 具体还是要看未来口碑
: U% G/ z9 h# L其实我觉得内饰也一般 这样的仪表盘相对于内饰有点不搭调 |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