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为女足喝彩之2:1胜瑞典

为女足喝彩之2:1胜瑞典

什么叫旗开得胜?啊?这就叫旗开得胜!!!

恭贺中国女足2:1胜瑞典,给我们一个开门红,但是人家各项都比咱们出色,可别骄傲了~



回顾一下近八年来中国女足对瑞典女足的辛酸历程~

2007-03-10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0-1瑞典
2005-03-11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0-2瑞典
2004-03-20 葡萄牙 阿尔加夫杯 中国1-1(点球4-5)瑞典
2004-02-03 深圳 四国邀请赛 中国2-2瑞典
2003-09-15 美国 友谊赛 中国2-2瑞典

[ 本帖最后由 shuke 于 2008-8-6 22:39 编辑 ]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值得庆祝的1件事情
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,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。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!

TOP

好啊,庆祝一下!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原帖由 110110110 于 2008-8-6 23:49 发表


这拍巴掌的小猴儿,也好梦吧
素心正如此

TOP

回复 9# 的帖子

瞧这乖
多吃几只鸡翅膀儿
多背几篇课文儿
好梦
素心正如此

TOP

TOP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6 23:43 发表
哈舒克

换回头像了

亲切啊


恩那~~我要下了~~大姐头8888~~

TOP

哈舒克

换回头像了

亲切啊
素心正如此

TOP

别提吃...这么晚,饿了~

TOP

回复 5# 的帖子

记不太清楚了,我那时候在围棋论坛叫温柔一刀。

嗯,咱俩算是食友
我也是从你那儿了解不少附近的食趣啊。
素心正如此

TOP

记得,我想起来了,我记得还跟你说过我有个同学就叫这个名字,他的QQ上也是这个,当时我就把你当成他了,呵呵,还有印象吧?

刚才我也是把你当成他了,我还纳闷,他怎么跑这论坛上来了~~~

TOP

回复 3# 的帖子

姐姐小名儿【温柔一刀】
舒克还记得阳光169嘛

[ 本帖最后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6 23:00 编辑 ]
素心正如此

TOP

原帖由 文一刀 于 2008-8-6 22:35 发表
舒克开始关心国家大事儿了
这孩子长大了
挺好


这位大叔是谁啊?

TOP

舒克开始关心国家大事儿了
这孩子长大了
挺好
素心正如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