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谢悦儿得票,哈哈,1看台101区1排25号,哈哈,个人认为是一个相当好的位置了,三个球,都是在舒克眼前进的,精彩....
说起来,舒克是第一次去现场看足球,其实悦儿也是~,没想到这个第一次竟然还赶上自己的奥运会,还是巴西VS阿根廷,哈哈,你说,得有多爽?要多爽就有多爽啊!
其实,下午3点我们就在工体汇合了,然后悦儿这家伙要去星巴克,舒克记得在蓝岛有一个的,而且我也很喜欢星巴克啊,特别喜欢他们的抹茶冰品还有抹茶蛋糕,哈哈~~
110到东大桥,走了两圈...星巴克呢???这家店我以前来过的啊~~~找半天没找到~~~,于是悦儿提议去必胜客吃下午茶~~,就是挨着呷哺呷哺的那个必胜客。
为了保留我对抹茶冰品的感觉~~舒克没敢要必胜客的抹茶咖啡~~,只是实在忍不住,要了一个必胜客的抹茶蛋糕,当然,后来被证明,虽然味道也还可以了,但是绝对没有星巴克的好吃....,悦儿要的热咖啡~~还只喝黑咖啡,汗,太有性格了~~~不过这家伙后来从我杯子里捞冰块来的.....
必胜客下午茶的咖啡是可以续杯的,于是我们就喝了一下午~~~基本上从下午3.30一直喝到了18.30吧,呵呵,也好久没见面了,怪想的,说不完的话啊~
还记得上次我们见面,是舒克还在阜成门的时候,那段时间心情很差,悦儿不知道从哪儿知道的,就跑过来陪我聊天,然后....还让我请去必胜客,俺们哥俩要了一个新出的鳕鱼匹萨情侣套餐~~~汗....
这次又是必胜客,可是实在不喜欢必胜客的匹萨,原本想去旁边的呷哺呷哺吃火锅的,结果晚了一步啊~~拿到的号要排很长时间的队,~索性我们过马路去吃面爱面,我很不喜欢面爱面的,其实我还没吃过呢,不过直觉就是不喜欢~~,悦儿喜欢~~那就去吃吧...
招牌面就是猪骨面,汤汁的味道还是不错的,不过~~~外相太难看了,以至于根本就没敢拍照片留纪念~,悦儿还要了一个什么网烧鸡排还是什么东西的,坑死人啊,加起来还没舒克三个手指头大的四块鸡肉,23元啊,舒克就吃了一块,心中对面爱面的评价就低到了一个极点,发誓以后再也不来这鬼地方吃东西...我吃到的那块鸡肉里面还是凉的,或者不应该这么说,因为餐厅里开着空调,我们还特意选了一个两块的地方,我还能觉得凉,那就证明鸡肉里面根本就是冰的!一口就能吃出来,这明显是提前完成品,只是当客人点到的时候,随便放到网架上,然后随便刷一点酱料就能出锅卖人的....
黑,真黑,面爱面好像是日本人开的?以后说什么也不再去这地方了!
从面爱面出来,我们直奔工体,好多人啊~老外好多~~里面都是志愿者~还是挺方便的,呵呵,舒克和悦儿都是第一次,觉得既兴奋又激动,感觉今天一定能有一个好心情,因为~~这毕竟不是看自己国家的足球队踢球,可以不用受气,真是太爽了!
1看台101区1排25号和26号,这是我们的位置,呵呵,在一个大门的右后方,位置还是挺好的,感觉球门和球员距离我都好近啊~只不过~~~我只能看到守门员的背影~~~对方攻过来的时候,倒是看的很清楚的,呵呵
舒克本来是挺巴西的,其实之后和悦儿也分析了为什么我一个从来对足球都不感冒的人,会喜欢巴西呢???分析到最后的结果就是,可能平时比较多吃巴西烤肉,所以对巴西这个词比较有条件反射吧~-_-!!
现场除了铁杆巴西球迷和阿根廷球迷之外,像悦儿这样的,根本就是纯粹看球的,谁踢得好就看谁,为谁都加油,舒克就不是了,自认为情操还没有那么高,或者不能说专一,应该说固执吧,既然我一开始挺巴西了,我就挺到底,一直到最后,包括现在,如果有人问我,我仍然喜欢巴西躲过阿根廷~
现场报观众人数52968人,已经全场爆满,玩起人浪来真是好玩啊,人越多浪就越大,一圈一圈的,上面一圈下面一圈,呵呵,真好玩~,特别是一个女人时不时在场内就报一下中国金牌的新突破,从40枚到43枚,全场暴动啊,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,中国健儿们,舒克为你们自豪,因你们儿感到骄傲!
很多人在脸上贴阿根廷或者巴西的国旗~~舒克没有~~~~~只有前一天晚上去天安门的时候,一个小姑娘非要1块钱卖给我一大堆中国国旗的面贴~~~
悦儿坚决不贴,他说这场比赛不关中国什么事儿啊~~~舒克才不管那么多~~我两边都贴中国,怎么地!!!
上半场0:0结束,阿根廷的大门在舒克跟前~,但是没看到巴西有力的射门。能看得出来巴西今天不在状态,小罗也跑不动了,阿根廷气势很凶猛啊,总的来说,场上的拼抢很激烈。
下半场~~~交换场地后,换巴西的大门在舒克跟前了.......这下可好~~巴西队员特别是小罗看得都很清楚了~~~~可是让人家阿根廷在舒克眼前连进三个球....精彩,漂亮,爽~,可是舒克力挺的巴西输了.....
当巴西0:2阿根廷的时候,很多巴西球迷已经看不下去了,已经开始退场了,等到0:3的时候,几乎走得差不多了,只有一些没有组织的,和他们本国来的球迷,还在不停的为巴西打气加油。
舒克是力挺巴西的,即便下半场在舒克周围已经全部变成阿根廷阵营的时候,舒克依然声嘶力竭的喊着巴西,希望能给他们一些力量~
赛后,走出场馆,在外面聚集了大量的人,几乎所有人都在不停的喊着阿根廷的名字,挥舞着阿根廷的旗帜,跟阿根廷远道而来的球迷们合影留念,舒克也为他们高兴,但是自己却高兴不起来。悦儿是很兴奋的,呵呵,他高喊这阿根廷的名字想加入进去~~舒克说:“走吧,没车了~”;悦儿:“去看看”;舒克:“我想在这儿喊巴西”;悦儿:“走吧”~.......哈哈~~~舒克真的很想在哪里喊巴西,但是悦儿一定在担心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~
继续往外走,我们看到了几个巴西来的球迷,也在和喜欢巴西的中国球迷合影,舒克觉得这个时候特别需要给他们鼓励,于是就过去跟他们打招呼,告诉他们自己很喜欢巴西,在我心目中巴西永远是最棒的。那个巴西球迷很感动,俺们就来了一个巨大的拥抱·~~说巨大,是因为他太高了.....还把一个老大的帽子戴到舒克头上~~沉啊~~舒克脑袋没顶住,当时帽子就歪掉了~~,悦儿这家伙居然没拍到这么珍贵的照片,后来我们合影留念的时候才拍了一张,呵呵~~,然后我们喊了几句巴西,遍离开了~
我们是从东门进北门出的,当我们再走回到东门的时候,我们看到这里相对人少些,一些巴西球迷和阿根廷球迷正手挽手的在唱歌,歌的具体内容是: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爱拉拉~......”汗........国际语言啊~~~
不多说了,困~~下面是照片,呵呵,只随便贴几张啊,如果想看完整的,就去舒克的个人相册(http://photo.163.com/photos/shuke.w/),照片还是比较多的,不过因为是夜间,周围的灯光太强,我又用的远排,所以噪点比较大图片不是很好,不过~~也可以看了,呵呵,毕竟设备不够专业嘛~~~~~明天舒克就换一个单反玩玩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