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各位是否曾觉得西红柿很可怕?

各位是否曾觉得西红柿很可怕?

买回来扔地上,N多天不坏,即使坏了,也只是坏一点,别处没事。/ M# c& ]. H& ^% o7 L6 W
你说可怕不可怕?
专业排版

我比较喜欢吃生西红柿和黄瓜 貌似有历史上的因素 当年我母亲怀我的时候 家里穷 补的少 但是我妈那几个月就爱吃西红柿  所以我天生对西红柿有好感 但是对于那种汁少和催熟的比较排斥 + t4 Y0 @# J! O7 u
而且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比较高 健脾 降压 防癌  而且我前几天发了一个日本砖家的帖子说西红柿有助于减肥9 i# t9 p% }" B* y4 J
, m  s! a/ P/ {: A# ]- v
但是现在的西红柿添加了不少添加剂 我估计不烂可能就是后期人为的

TOP

我也发现了,现在的西红柿坏的时候表皮就是像长了一块黑斑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现在的西红柿压根儿就放不坏。
) K+ }6 v9 u; k" d以前的西红柿一烂就是一大块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