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
- 帖子
- 963
- 积分
- 6997
- 管庄币
- 1834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9-2-4
- 最后登录
- 2012-5-14
|
6#
发表于 2010-4-27 14:48
| 只看该作者
去平谷也是不谁都能去的。
, Q6 A& ~( s0 ]平谷只收大份,几千份起。要交全款,折扣要过一两个月才给。
) Z4 o+ Y o. |! O& c; N替几十个人交钱就要压上几千快钱现金。有的人压了几十万干这个。* `+ Z% }" o! @: l. U2 |
并且还要心细,千万别乱喽,都是人托人,车主更有可能是老婆,老爸什么的。
# ]. k6 \, |8 x$ A听说有乱了的,需要从几千份单子里面把自己不认识的几十个名字找出来。直接疯掉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