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关于参加联赛的意见征集

wwwwwwwwwwwwwwwwwwww

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9-1-19 11:43 发表
! _4 ^# C2 e2 E3 w: v队伍还不是很成熟,参加联赛并不是很简单的事。
7 x" w# R$ Z- X% S& |- D8 ]) y3 G; {7 l  o2 q/ V7 Z* J  L( |+ R
等队伍成熟了再参加不迟
  j$ P" Z) x0 T( \  r
对啊 !!!
没事踢踢球, 管庄币能干嘛呢?

TOP

我觉得参不参加联赛无所谓,就是参加联赛比较正规点而已,踢球是为了娱乐自身和锻炼身体,如果不参加联赛的话,只要大家群策群力,基本两周能踢一次大场也不错啊。这样还比较自由。我比较倾向于不参加。听大家的意见吧。

TOP

虽然我还不能和大家一起踢球,但是我还是支持大家去比赛。

TOP

虽然我不能和大家一起踢球,但是我还是支持大家去现眼。
素心正如此

TOP

捣乱的来了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返回列表